xinde

江西:南昌进贤天主堂举办圣经学习班


2017-03-19 10:27:02 作者:文:夏凌 图:雷国凤

   江西教区南昌进贤天主堂本堂白宝红神父,为提高教友读圣经的积极行暨培育教友信仰基础,在3月14日—18日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圣经学习班,邀请了抚州李会民神父来授课。

   李会民神父主要是带领教友读经--创世纪,让教友们有个全新的体验,从旧约中去认识天主,从读经中体验实际生活中和天主的关系。
   李神父说:“通过学习读圣经是为建立堂区读经小组,所以必须先让教友爱上圣经,愿意每天坚持去读,应不慌不忙的读,读完一章圣经,能够静默一会,默想这章圣经说的是什么,把自己融入在当时的时代中。”


   教友们学习的热情很高涨,晚上下雨都阻碍不了她们学习的脚步。传道员雷国凤分享说:“学习班会结束,但我们的学习不会停止,我们会按照李神父教的方法,一直读下去,学习圣经,永无止境!”
   学习班结束本堂白宝红神父说:“感谢天主的护佑,圣经学习班在圣神的引导下,圆满结束!谢谢李会民神父的讲课,教友们学习的精神非常棒,堂区还会举办学习班,希望每一次的学习能提高你们灵性生命的成长。”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进贤天主堂举办圣经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