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天主堂欢歌笑语庆主保瞻礼


2017-03-20 09:50:51 作者:春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天主堂迎来了堂区主保大圣若瑟瞻礼。由教区孟青禄主教主持了大礼弥撒。

以热情的歌舞欢庆主保瞻礼

    主保瞻礼,堂区神父教友喜气洋洋、鼓乐喧天,手舞舞与秧歌舞此起彼伏,场面隆重!

参与弥撒

    孟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到:圣若瑟是个大圣人、大义人。谦卑、良善、爱德、顺服、贞洁、勤劳、安贫。志行高洁,思念纯粹,好似天使一样纯洁。他是普世人类的劳工主保,更是劳苦大众的依托。主教呼请神父教友“既然奉圣若瑟为主保,更要效法他的美德。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全心全意善尽自己的本分。”

孟青禄主教为22位教友行坚振圣事

    弥撒过后,堂区举行了庆贺圣若瑟主保歌舞会,并为全体教友奉上了油炸糕、大烩菜等可口的饭菜。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天主堂欢歌笑语庆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