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若瑟修女会召开2017年度大会


2017-03-21 10:56:40 作者:宋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6-17日,在大圣若瑟瞻礼即将到来之际,安阳教区若瑟修女会2017年度大会在安阳天主堂顺利举行。会议主题是“主,请你留下。”这次会议邀请了教区司铎宋保新及李建增二位神父全程参与。参加这次会议的修女有90多位。

    会议从四个方面回顾反省与主的关系,这四个方面分别是神贫愿、贞洁愿、听命愿和团体生活。重点反省遵守三圣愿带给自己的是自由还是束缚,在实际的生活中应该如何遵守好这三圣愿。

    会议采取小组分享讨论大组汇报的方式进行,参会的修女对三圣愿特别认同,并明确表示,遵守圣愿带给自己的是心灵的自由和喜乐,遵守好三圣愿的法宝就是向主开放,让主留下,让主在自己的心中为王。

    在团体生活方面,邀请了三位修女分享了她们特别的经验,她们与主相遇相知的特殊历程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聆听者的心灵,这份活生生的见证让大家明白:主始终都在,从未离开。

    会议中,安阳教区张银林主教和教区副主教张长生神父到会祝贺并给予分享和指导。

    参会的两位神父鼓励修女们培养大局意识、仆人意识和合作意识,透过不断地开放自己,不断地学习放下各种包袱,真心服从主的召唤,做一个喜悦的人,以此为主做最美的见证。

    会议的最后,苏贞会长对修女们提出了一些忠恳的意见和要求,鼓励修女们在本会主保大圣若瑟的护佑下做最美天使!

    会议结束后,由教区副主教张长生神父主祭奉献感恩祭,并见证了6位修女复发三圣愿。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若瑟修女会召开2017年度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