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参加夫妇恳谈会的美好感受


2017-04-13 09:46:35 作者:永燕 来源:《信德报》2017年4月9日,14期(总第718期)

    感谢天主能让大家聆听我们夫妇分享夫妇恳谈会的美好。    
    婚姻是美好的,是神圣的。在起初,天主就祝福了男女二人,使他们相爱,在大地上繁衍。当初我们走进婚姻殿堂时,都在心里暗暗发誓,不管生老病死都要爱对方——直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但当我们夫妻二人在婚姻的这条路上渐行渐远时,慢慢地发现原本信誓旦旦说爱我到老的那个人不见了……是他变了吗?是我变了吗?我们最初的浪漫怎么就找不到了呢?我最初的爱人,你去哪里了?我们满嘴是爱,却面目狰狞地指责着对方,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最后我们只剩下彼此的指责、抱怨、对抗、冷战……
    感觉婚姻的这条路真的太难走了。
    正当我们迷茫、困惑、不知所措时,我们走进了夫妇恳谈会原始周末。在这里我们彼此放下对对方的成见,通过分享感受,彼此对话,慢慢才体会到原来我们彼此谁都没有错,只是表达的方式出了问题。是价值观偏离了我们最初组建家庭的目标,偏离了天主让我们组建家庭的真谛。是我们的价值观出了问题:原本以为在外边多挣钱,就是为了妻子好 ;原本以为给孩子最好的学校,就是为了妻子好;原本以为给对方最好的物质生活就是为了妻子好。其实是我们错了,其实她要的并不是这些,她要的仅仅是能好好地陪伴她,事事心里有她,她要的是最初的那种浪漫与关怀。
    天主不造废物,在原始周末中我们又找回了“自己”。
    在原始周末中,我们明白了彼此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彼此交叉,彼此包容,彼此却又有自由的空间。接受原本的“你”,接受原本的“我”,感觉又回到刚结婚的甜蜜时光。
    在原始周末中,我们学到了幸福生活的四个秘诀。我们试着按照这个方法去做,结果我们的婚姻生活真的越来越好了,幸福生活无以言表。
    在原始周末中,我们学到了如何对待彼此的性关系,如何维持美好的性关系。
    婚姻生活原来很美好,只是以前没有找到好方法!非常感谢夫妇恳谈会原始周末,希望你们也能有机会参加,过上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祝福夫妇们越来越恩爱!

本文标题:参加夫妇恳谈会的美好感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