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宜昌天主堂神父看望福利院教友,带去主复活的喜乐和祝福


2017-04-19 15:03:39 作者:文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仍沉浸在主耶稣复活的喜乐中的宜昌堂口的神长和教友们没有忘记那些因年老体弱或卧病在床而不能来参与主复活的盛宴的家人们。

爱心组成员和福利院老人拉家常

    4月18日-19日,天主教宜昌城区方济各堂爱心组一行8人在副本堂魏祥权神父的带领下,分两批奔赴点军松鹤福利院和宜昌市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教友,为他们分送圣体,带去了主耶稣复活的喜乐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守信仰、不懈祈祷,努力做一个爱主爱人的好教友。

神父降福教友们

    4月18日,爱心组一行驱车来到松鹤福利院,为那里的老年和生病教友送去了牛奶和复活蛋,魏神父为他们送圣体,龚志念修女、刘世珍、龚本强、徐金炜等教友一起唱《天皇后喜乐》圣歌,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慕道者81岁的张银翠当天还领受了洗礼,圣名玛利亚。

魏神父带领大家一起祈祷

    4月19日,爱心组一行来到社会福利院,看望了张国芬等6位教友,为他们送去牛奶、面包、复活蛋等点心。魏神父为他们讲了教会道理,巩固他们的信仰,并送了圣体。随后神父鼓励他们坚心信靠天主的照顾,安读晚年,多祈祷,多忍耐,多感恩,多见证,以善言善行为自己的得救和支持教会福传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病苦。

魏神父给老人送圣体

    现年88岁的邓义英老人鹤发童颜、精神矍铄,她说自己是3年前在张国芬老人的带动下领洗入教的,认识耶稣后,心里一直很喜乐,希望有一些经本帮自己更好地,爱心组工作人员答应下次送给她一些祈祷书。83岁的何益秀教友因脑梗生活不便,请来46岁的郝玛利亚照顾,因为郝的细心照顾,两人心心相印,何阿姨将信仰传给了郝玛利亚,几个星期前,郝玛利亚领洗加入了教会大家庭。

本文标题:湖北:宜昌天主堂神父看望福利院教友,带去主复活的喜乐和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