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古城营堂区隆重举行纪念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5-15 14:59:05 作者:古城营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3日,太原教区古城营堂区与普世教会同步举行纪念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

    下午6:00,法蒂玛圣母游行准备开始,全体教友聚集在堂里,本堂孟同保神父祝福圣母塑像,并与众教友跪于圣母前做特别敬礼。

    游行队伍绵延一里地,由十字架开路,管乐队、信旗队、花环队紧随其后,四个年青小伙子抬举着的圣母塑像走在队伍中间……游行队伍穿过大街小巷,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歌声、乐声、颂经声同时回荡在村子上空,发显了天主的伟大,也荣耀了圣母。教友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向法蒂玛圣母献上真诚的敬礼和依赖之心!

    之后,法蒂玛圣母小塑像将轮流出现在教友家中,每主日一家,要求请到圣母像的家庭每天集体在塑像前念一份玫瑰经。

    这个举措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教友们争着报名登记。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26日普世教会纪念期结束!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古城营堂区隆重举行纪念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