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无锡太湖天主堂举行母亲节弥撒及活动


2017-05-16 12:27:56 作者:goretti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亲切的称呼,每个人来到世上皆通过母亲。女子本弱,为母则强。

    5月14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无锡太湖天主堂在主日弥撒之后,举行了一场感恩母亲的小活动。开场本堂刘神父为母亲节致词,教导大家要孝顺自己的母亲,同时也要孝爱天上的母亲。大家用歌声,诗词朗诵,来赞美母亲。朴实无华的表达,却是发自肺腑,在场近两百位母亲,有年老妈妈,也有年轻妈妈,无不动容。

    堂区为母亲们准备了一个小礼物,“丝巾”,当神父和修女给每位妈妈带上丝巾的时刻,他们都露出灿烂的笑容。集体合影,这些五彩丝巾映衬着妈妈们幸福的脸庞,显得格外美丽。小小的礼物,小小的表达,母亲们竟能轻易的满足。丝巾寓意:“思念、温暖、柔顺”,这些词恰恰都是母亲潺潺的爱,无私的倾注在子女身上。

    潭深静默,情深不语,母爱就是如此。堂区通过母亲节的活动,希望每一位教友,偕同圣母,心燃爱火,用行动去实践天天母亲节,而不是只在当天!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无锡太湖天主堂举行母亲节弥撒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