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元氏县堂区举行庆贺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


2017-06-26 09:43:52 作者:杨二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堂区6月25日举行了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庆祝活动,元氏县旧城区堂口教友不多,主日参与弥撒的不过五六十人,大多是打工、做买卖的外来人员。这次庆贺活动在旧堂院子里搭了简易祭台做弥撒祭献,石家庄北堂鼓乐队应邀参与这次庆贺活动。

    这次庆贺活动虽然人数不多,但意义非常重大,活动8点开始大上台,参与人员在元氏旧县城游行了一个长长的街道,街道上的标语口号也很有积极意义,旁观者成群结队,争前恐后,影响力很大,让教外人有机会了解教会,有力地起到了福传作用。

    年轻富有朝气的本堂李云飞神父,在讲道中铿锵有力地强调了教会当前的首要任务是福传,也强调了教友们的善言善行在当今福传中的重要性,号召教友们用实际行动回报法蒂玛圣母对我们的关怀和恩赐。

本文标题:河北:元氏县堂区举行庆贺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