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视频)今天,请特别为首位信主的女特首、香港人民及祖国祈福!


2017-07-01 08:41:51 作者:张若翰

   

林郑月娥教友宣誓就职第五任香港特首

    信德网讯:今年3月下旬(适值四旬期),在香港选举新一任行政长官前夕,无数主内的兄弟姊妹,曾默默地为虔诚的林郑月娥姊妹的当选而热心祈祷、克苦、补赎!当时,我们大家祈求全能仁慈的上主,恩赐这位主内姊妹智慧、力量和勇气及丰富的恩宠。

新特首林郑月娥教友

    3月26日,林郑月娥姊妹成功当选为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成为香港首任信主的女特首。

    4月11日,李克强总理发布国务院第678号令,正式任命林郑月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

   今天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日。

    今天周六上午,作为香港第五任行政长官,这位基督徒女特首将带领下其执政团队的主要官员在习近平主席面前宣誓就职。

    我们继续恳求上主,赐丰富的恩宠于香港第一位信主的女特首、其家人及其执政团队。

    求主助佑新特首带领香港同胞,面对挑战,克服困难,为落实“一国两制”,为香港社会繁荣,人民幸福,祖国统一,中华民族的复兴,见证基督福音,做出更多贡献!

 

3月26日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胜出后与家人合影。请为主内林太及其家人祈祷!

 

4月7日,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拜会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右二)、杨鸣章助理主教(左一)和陈志明(右一)副主教。

4月7日,香港教区汤汉枢机主教接待和祝福来访的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教友。

 

4月11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接见候任特首林郑月娥教友

 

4月11日,李克强总理发布国务院第678号令,正式任命林郑月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

美丽香江!为香港及香港人民祈祷!

 

 

本文标题:(视频)今天,请特别为首位信主的女特首、香港人民及祖国祈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