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感恩、使命、复兴,献县使徒中心第三届使徒班毕业


2017-07-22 08:57:38 作者:shengren 来源:献县教区网

    在圣心月的最后一天,河北献县教区使徒培训中心为来自五湖四海的第三届使徒班37位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亲临现场。有来自各地的十五位神父,以及特邀嘉宾、使徒学员的家属、朋友,并第一、二届留校使徒等共近200人参与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二届使徒学员徐冰瑶主持,并以充满主同在的赞美敬拜拉开了序幕。

    王华萍修女代表培训中心及使徒班班主任发言,王修女的发言激励人心。发言中她展望了使徒事业充满希望的未来,四届、五届、六届、十届、N届的使徒班……期待这一代的年轻人能够被天主兴起来,为了同一的异象和梦想――为中国教会的复兴和中华同胞的皈依献上生命!

    使徒学员郭小雨的见证充满热火。自从她放下医院正式的工作来到使徒班后,经过一年时间的陶造,天主使她情不自尽、甘心情愿地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主,为教会的复兴而摆上自己,并决定留在使徒中心和我们一起成长、事奉。

    接着是使徒学员邢云姊妹代表全体使徒学员发言。她全程流着泪述说这一年时间主在全班使徒们身上浩大的恩典,以及对使徒中心的依依不舍。如今到了毕业的时刻,是“拿起、祝福、掰开”之后“递给”的时刻,即在主的恩宠中负起使命的时刻。



    使徒学员们集体见证时献唱《我愿为你去》,让在场许多弟兄姊妹感动流泪,大家在这一批年轻人身上看见了教会的未来和希望。

    李主教的讲话既幽默又充满着对教会深深的爱,强烈的危机感及使命感。李主教深刻地分析了当前中国教会的现状,以福传的迫切需要。他以英国来华传教士伯格理为例,鼓励使徒们献身教会的福传使命,以生命传递生命,以生命点燃生命。李主教对培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培训中心的未来寄予厚望。

    毕业典礼的最后环节,是李主教为37位毕业的使徒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毕业派遣弥撒。在弥撒结束之际,毕业学员们从李主教的覆手中接受了教会的派遣,从此,他们回到各自的堂区,踏上一条跟随主和使命的道路。

本文标题:河北:感恩、使命、复兴,献县使徒中心第三届使徒班毕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