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热心恭敬圣母


2017-08-15 11:28:18 作者:陈丁

  (信德网讯)酷暑挡不住万州教区迎接圣母升天节的喜悦——8月13日上午,圣母无原罪堂,先后两台弥撒,都聚满教友,堂内座无虚席。弥撒前,大家热心诵念玫瑰经,把心中的喜乐与期盼献给圣母。接着,大家按照修女提议,为日前九寨沟地震和陕西高速公路重大交通伤亡事故死难者奉献出一片真诚的神哀矜——为死难者念经,祈求圣母照顾他们的灵魂。
  在迎接圣母升天节的欢乐时刻,该教堂又喜添一批新教友。本堂神父冉启亮为他们傅圣洗前,用生动活泼的比喻,谆谆教诲他们要珍惜天主的拣选,光荣成为天主的儿女,就像一个孩子要想长大成才,必须听从父母师长的教育,一个教友要想获得天主的恩宠,成为天主喜爱的儿女,就得必须随时热心祈祷,加强学习圣教要理,遵循天主的要求,才能让让自己的灵魂获得营养,让自己的生命活出耶稣的精神,必能得到天主许多降幅。

教友热心诵念玫瑰经

仰望圣母圣像,恳求她降幅世界


恳求圣母垂怜九寨沟地震与陕西高速公路重大交通伤亡事故死难者的灵魂


即将领受圣洗的望教友们聆听冉神父谆谆教诲

领圣洗


新教友的喜悦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热心恭敬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