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西门教堂以慕道者领洗庆祝圣母升天节


2017-08-17 09:41:17 作者: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晚7:30,温州总堂区西门教堂举行圣母升天节庆典弥撒,在弥撒中有24位慕道者从林毅神父手中领受教会入门圣事,成为一名基督徒,另有6位教友领受坚振圣事,礼仪由林神父主持,本堂口教友及慕道者家属约400人参礼。

    在弥撒中,林神父向大家简略地介绍了教会四大瞻礼之圣母升天节的意义,同时,以圣母拜访依撒伯尔为例,“希望教友们要像圣母一样在自己的身上孕育耶稣,让耶稣在我们身上诞生。而且不仅自己得到耶稣,还要分享基督,见证基督,把耶稣带给别人,让别人也因你而得救,这样我们才真正拥有一个新的身份——基督徒,堪当被称为天主的子女。”

    林神父还希望今天要领洗的慕道者们,要不断地祈求圣母的助佑和代祷,在通往天国的道路上,成为基督最有力的见证,最勇敢的士兵,最有爱心的福传者。

    在礼仪中,慕道者齐声回答神父的询问,以我信,我愿意表明自己跟随基督的决心,礼成后,全体教友以掌声欢迎这些新教友们加入教会大家庭。

    据了解,这批慕道者是今年3月份西门堂口组建慕道班而参加学习的,为期5个月,系统学习了教会教理、礼仪、圣经等,经堂区神父考核合格后于今天给予领洗。

    据这期慕道班的班主任夏小微姐妹介绍,“堂口每年圣诞节都会举办布道会,主要针对教外人士,为了加强联络,还会举办茶话会,年后才正式开始组班学习。在这个过程中,堂口的中、青年学习班的学员都参与慕道班的服务,一起带领慕道者至领洗入教。”

本文标题: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西门教堂以慕道者领洗庆祝圣母升天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