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非、东非修女联合会在坦桑尼亚开幕:修女以慈母情怀拥抱世人


2017-09-02 08:12:09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中非、东非修女联合会(ACWECA)於8月26日至9月2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召开第17届全体大会,主题是:“振兴我们的团结互助,在当代错综复杂的现实中更深入地福传”。

    据《罗马观察报》报导,圣座修会部部长德阿维兹(Jo?o Bráz de Aviz)枢机为本届大会主持了开幕弥撒。共祭的神长有坦桑尼亚主教团修会事务负责人恩卡旺德(Renatus Nkwande)主教,以及领导该主教团的神长们。
    坦桑尼亚主教团主席恩加拉雷库姆特瓦(Tarcisius Ngalalekumtwa)主教在开幕致词中说道:“决定在坦桑尼亚举办中非、东非修女联合会第17届全体大会,已是对国家的一个祝福。度奉献生活的女性是教会和世界的珍宝。”透过她们的献身事主,她们确实“以慈母情怀拥抱世人,一心牵挂世人的福祉”。
    中非、东非修女联合会的9个成员国分别是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马拉维、苏丹、南苏丹、坦桑尼亚、乌干达和赞比亚。除了这些国家的150位修女以外,该联合会的恩人及合作团体代表也出席了本届大会,其中包括美国主教团、修会总会长国际联合会、希尔顿基金会、希尔顿修女基金、东非主教团联会、尼日利亚修女联会,以及津巴布韦修女的代表们。
    本届大会的主角是由具备投票权的代表们所组成的委员会,他们当中有男女修会总会长、女修会省会长和各国代表。

本文标题:中非、东非修女联合会在坦桑尼亚开幕:修女以慈母情怀拥抱世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