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贵州教区将新添两位执事


2017-09-05 09:41:36 作者:贵州教区办公室 来源:天主教贵州教区网

    信德网讯 据贵州教区网报道,9月9日上午9时,贵州教区将迎来两位新执事。贵州教区的安德肋·黄全恩修士和保禄·邹云龙修士将在贵阳北堂领受执事圣职。两位修士一位是回族,一位是仡佬族。

    贵州教区呼请教友们为两位修士祈祷,恳求天主降福他们在圣召路上勇往直前,效法耶稣,终身承行天父旨意,忠于职守,牧放主羊。并表示,这次新添两位新执事,为圣召稀缺的贵州教会的福传牧灵事业将带来有效的帮助,的确为一喜讯。

黄全恩修士

    黄全恩修士,圣名安德肋,回族。1979年11月19日出生于贵阳教友家庭,自幼领洗,2014年领受坚振。2014年8月24日在贵阳北天主教堂由王充一主教授予读经职与辅祭职,2015年毕业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邹云龙修士

    邹云龙修士,圣名保禄,仡佬族。1983年12月15日出生于贵州省务川县黄都镇毛台村。2009年领受圣洗,2010年领受坚振,2014年8月24日在贵阳北堂由王充一主教授予读经职与辅祭职,2017年毕业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本文标题:贵州:贵州教区将新添两位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