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新生命读经群》分享总结会


2017-09-19 09:48:06 作者: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唐山五家庄堂区新生命读经群收获了完成通读新旧约圣经的分享总结会。

   9月17日下午2点,新生命读经群成员40余人来的五家庄堂区主教府二楼会议室,欢聚在一起,庆祝新生命读经群完成通读圣经总结会。

    本堂胡连江神父和读经群的家人们在一起真情唱圣歌:《这条路我们一起走》。大家一起祈祷,感谢天主的恩典,感谢天主圣神的助佑,使大家一起走完443天的通读圣经的路程。祈祷后大家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彼此了解。家人们在一起其乐融融,感觉天主就在每个人的心里!本堂胡神父为每个读经的家人们颁发了天主救恩故事的时间表,然后家人们在一起分享通读圣经的收获。

    刘玛利亚说:“特别高兴,这是第一次完成通读圣经,感谢天主的恩赐,感谢天主圣神的助佑!在七位服务员的耐心细致的点评与鼓励下,使自己完成通读圣经的任务。更加感谢天主的救恩历史,有很大收获!”

    兰玛利亚说:“在这个读经群里每个人读经热情很高,不论是七十岁的大姐,或二十几的小妹妹,不论是清晨,或夜晚,都有读经的消息,在读经群的大家庭里我们彼此学习,共同进步!”

    吕玛利亚说:“很喜欢这个读经群,这个群人人发出了正能量!”

    廖姊妹说:“通过通读圣经改变了自己,学会了忍爱,学会了宽恕和包容!家人们人人都愿意再读圣经,愿聆听天主的圣言,与天主亲密结合,愿在读经的路上一起走!”

    本堂胡神父给读圣经全勤的家人们颁发了精美的笔记本留作纪念。

    最后胡神父降福了读经群的家人们,勉励读经的家人们仰赖天主的助佑,通读圣经,了解圣经,用天主的圣言洗刷自己的灵魂,使我们的灵性生命得到提高!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新生命读经群》分享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