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推进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暨整治乱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


2017-09-23 08:43:26 来源:河北民省宗厅

    9月7日,河北省推进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暨整治乱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分析目前治理工作中面临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市民宗局负责人就佛教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石家庄、承德、廊坊等9市重点汇报了推进治理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进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着力抓好佛教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齐抓共管、责权明晰的管理机制;推进大型露天佛像整治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严格规范场所设立审批,坚决制止乱建佛教、道教活动场所,坚决纠正场所“被经营、被承包”乱象;查处假僧假道、违法违规设立功德箱、接受宗教性捐献等敛财活动,引导烧香、放生活动规范化;支持佛教、道教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盯住不放、长抓不懈、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务求实效,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本文标题:河北省推进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暨整治乱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