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接见秘鲁总统库琴斯基


2017-09-24 03:01: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22日上午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前来拜会的秘鲁总统库琴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 Godard)。秘鲁总统随後会见了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以及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副秘书长卡米莱里蒙席。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双方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会谈,提及圣座与秘鲁共和国之间的良好关系。」这关系的另一重大时刻将是教宗2018年1月18日至21日前往该国的牧灵访问,届时他将到访利马(Lima)、马尔多纳多港(Puerto Maldonado)、特鲁希略(Trujillo)三座城市。为此,教宗於今年8月向秘鲁人民发表了视频讯息。
此外,双方在这次会谈中也「讨论了某些共同关注的议题,诸如青年教育、环境保护、发展和脱贫方案。在此背景下,双方强调了教会对秘鲁社会的贡献」。双方最後还谈了某些区域和国际形势。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接见秘鲁总统库琴斯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