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卢龙雷店子堂口成功举办信仰培训班


2017-09-24 12:37:48 作者:文:张丽燕 图:常纪斌

  (信德网讯)2017年9月19日-22日,唐山教区卢龙雷店子堂口成功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信仰培训班。为了丰富教友信仰生活,增长教友的灵性生命,使忙于秋收为未能来卢龙听课的教友方便学习,本堂胡连合神父再次邀请到来自辽宁鞍山的桓会斌、王萍夫妇,特意到雷店子为广大教友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有来自滦南、乐亭、卢龙、潘庄等地教内外的16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学习。
  两位老师通过优美的舞姿、朴实接地气的言语、精彩的圣经讲解和美好的生活见证来赞美天主,带领广大教友走上了天主的圣山,把属天的祝福和恩典带给了大家。听课的每一个人都被圣神充满,大家时而感动落泪,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沉浸在精彩的分享中,在主耶稣的怀抱里尽情倾诉情怀。
  短短的四天学习圆满结束了,大家受益颇丰,明白了更多天国的道理,领悟了天主的大爱。每个人都激情澎湃,渴望更多地与天主相近,愿意改变自己,把这些感动与祝福带到生活中去,为天主作生活的见证。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卢龙雷店子堂口成功举办信仰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