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高雄三百位教友守护海洋 林园凤鼻头沙摊净滩


2017-09-30 23:07:42 来源:高雄教区

    据专家估计,全球每年约增加800万吨塑料垃圾流入海洋,构成海洋空前浩劫。天主教台湾地区教友传教协进会深觉守护海洋刻不容缓,首次与福智佛教基金会等7个团体共同主办守护海洋净滩活动。

    2017年9月16日,高雄教区发动近三百人,由杜勇雄神父带领,高雄教区传协会杜国珠主席带队,分成18组,上午6时30分出发,前往天主教被分配的林园区凤鼻头沙摊净滩,台北教区因泰利台风来袭,北区临时取消参加无法参加。

    高雄教区参加的林园凤鼻头沙摊,总参加人数达1006位!杜勇雄神父、罗沛士神父、戴健福神父、桑亭亮神父、多位修女都全程参予,期待净滩行动能不断唤醒更多人,守护蓝色海洋的决心,遵守生活不塑的行动,携手恢复天主所恩赐的美丽世界。

本文标题:台湾:高雄三百位教友守护海洋 林园凤鼻头沙摊净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