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位癌症病人的感人见证


2017-11-08 15:34:52 作者:刘希合 来源:信德网

    相信耶稣的人癌症也能医治。我叫张改芹,今年54岁,2017年3月29号我感觉乳房涨痛难以忍受,就告诉了儿媳妇及大女儿,4月1号大女儿带我到曲周县医院检查结果令人吃惊,是乳腺癌5级浸润性导管癌。必须化疗,手术全方位乳房切割。当时我女儿含着泪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了远在沧州范坷塔传教的老公刘希合。当时我爱人非常冷静说,天主的事天主管,等过完复活节这里二十多人领洗了再医治你母亲的病.

痊愈后的张改勤

    复活节过后,4月17号我老公办完天主的事,就是在沧州范坎塔河东区二十多位外教人在复活节接授了洗礼后,就回家带着我去了邯郸教区大众医院,找路姆姆,当时路姆姆检查完说,必须尽快做手术,如果不做有生命危险但大众医院又没条件只好把我介绍到邯郸工程大学医院。4月20号爱人带着我在路姆姆推荐下到了邯郸医院再次复查,钼钯,验血,穿刺结果还是乳腺癌浸润性导管癌5级,当时主治医生刘晓燕女士力劝我做手术,不做就有生命危险。
    我老公刘希合是邯郸教区全职传道员深信这是天主对他的又一次考验与磨炼。当时就对刘晓燕医生说,我们是否不做手术回家保守治疗,刘医生说,保守治疗,后果自负……4月21后我们就回到老家老公每天早晨5点30起床祈祷,读经然后6点30开始按摩,推拿每天如此,5月份是圣母月老公说,上主自会照料5月是圣母月恳求圣母替我们转祷把疾病疼痛奉献与圣母无玷圣心。就这样老公与我边祈祷边给我医治竟然不疼了乳房肿块越来越小。感谢天主太奇妙了。
    郑瑞平神父派我老公再次到沧州传教,6月5号我爱人带着我走上了福传之路,到沧州后每天如此医治,早晨5点30起床祈祷,读经然后医治(推拿,按摩),7点多吃饭,八点开始讲课,服务12点结束下午3点讲课,服务。6点结束,7点晚饭8点讲课9点多结束,在沧州传教50多天每天如此。天主是爱我的疾病一天比一天好转。沧州结束后:郑神父又派我老去山东新泰传教,老公又带着我去了那里边传教边给我医治。我也帮助老公讲见证,上主在我身上显的奇迹。

    8月2号我们回到老家到县院再做复查,医生也大吃一惊癌细胞乙不见了,乳房肿基本上没有了。感谢天主。9月10号郑神父派我老公去山东聊城莘县堂区福传,我再次跟着老公传教,他读圣经讲道,我讲见证耶稣医治了我的癌癌症,他服务我帮忙。每天大街小巷传福音,家家户户讲主爱,莘县土地上留下了我们夫妻福传的脚步,也得了本堂区邢神父,张神父好评。我与老公刘希合现在是最美夫妻组合传道员,我要把天主在我身上显的奇迹都说出来做见证。我的乳腺癌在圣神内被耶稣医治了!千言万语说不完耶稣的大爱,千恩万谢难以表达对天主的感恩之情,只能与老公刘希合去传播,见证耶稣的医治鸿恩,宣讲耶稣的美好福音。

张改芹与大家分享中

刘希合与妻子感受

本文标题:一位癌症病人的感人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