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嘉尔默罗修女会以默观祈祷来庆祝献“圣母奉献日”


2017-11-26 08:35:04 来源:亚洲新闻社

    度隐修生活的修女们,住在爱之光会院。院长说,默观修女的侍奉是“祈祷”。教宗方济各“永不停止去邀请我们与‘基督’相遇。”

    孟买(亚洲新闻) - 印度巴洛达(古吉拉特邦)的嘉尔默罗跣足女修会,庆祝今天的“圣母奉献日”,沉浸在默观的祈祷中。

    “这个节日是我们(度默祷生活的)修女们的节日。”嘉尔默罗修会爱之光会院院长玛利亚修女(Marie Gemma),告诉《亚洲新闻》。“这是与福音一致(路加2:19)‘玛利亚却把这一切事默存在自己心中,反复思想。’我们这些默观的修女也是一样。”

    修女们参加了在他们修道院庆祝的庄严礼仪。“我们默观者没有一个职务。”玛利亚修女解释说。“其他修会在教育或医疗领域中提供特殊的服务。我们默观者只有祈祷。”

    “像圣母玛利亚一样,我们不做引人注意的事情,保持隐修生活。圣母玛利亚被耶稣加冕为天堂之后。我们默祷的以祈祷来模仿圣母玛利亚,使自己变得更小,清空自己,接近天主。无论我们默祷的人怎样做也是在天主与我们之间,而这是需要力量和微小的能力”。

    根据修长,“教宗方济各是一个默观者。圣父永不停止去邀请我们‘遇见基督’。这是默祷,因为遇见耶稣就是一切。没有什么无意义的; 每一个时刻,每一种挑战,一切都是一个遇见耶稣的机会。”

    “在他的生命和使命中,教宗方济各遇到了耶稣,而且这是为什么他总是一直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必须确保与耶稣见面。”

    最后,“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玛利亚修女说。“愿我们为教宗方济各祈祷,为普世教会的需要,并且特别为教宗在缅甸和孟加拉国国的传教朝圣之旅祈祷。”

本文标题:印度:嘉尔默罗修女会以默观祈祷来庆祝献“圣母奉献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