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开展暖冬捐赠活动


2017-12-04 13:41:02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日,济南教区贤文教堂一大批过冬棉衣经过紧锣密鼓的整理、筛选、打包、运输发往急需过冬衣物的地区。

    在贤文堂区本堂任佃强神父的支持下,史俊美修女多方联系,亲自把关,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选购优质的棉衣、为贫困地区的教友募集四季服装。

    本次活动中,史俊美修女和会长带领几位教友姊妹进行分类打包、整理。其中186件崭新的棉衣将发往四川绵阳、河北河间、甘肃兰州等三家养老助残机构,11包近千件四季服装也将运往湖南衡阳兄弟教区。

    贤文堂区每年圣诞节前都会组织爱心活动。今年,在进德公益冯利红姊妹牵头指导下,史俊美修女不顾生病住院,多方联系、积极协调,力求本次活动做到定向、精准帮扶,使真正急需帮助的孤寡残障人士得到来自教会的温暖。济南教区李金红姊妹日前接受派遣前往湖南衡阳地区福传,根据当地情况,及时反馈信息给贤文堂区神父、修女和教友,在从事服装生意的教友姊妹热心奉献中,共为贫困地区筹集到近千件四季衣物,分门别类打包贴标发往该地区。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史俊美修女住院期间,听闻此活动的病友感动之余奉献二百元表达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弟兄姊妹。

    更有远方的受助团体代表第一时间向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和发起堂区神长修女以及教友们表达感谢之情,充分体现了主内一家亲的浓浓亲情。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开展暖冬捐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