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主教团主席强调教会在该国教育工作上的贡献


2006-01-12 10:37:47

    印度主教团主席托波枢机最近说:“天主教会一向特别关注穷苦弱小者,而促进穷人和低社会阶层人士的教育,则是每个天主教徒的首要义务。”托波枢机是在印度天主教委员会的两年一次大会揭幕礼上发表了以上的言论。这个委员会是印度主教团的一个机构,委员会以爱德工作和促进人性发展为宗旨。出席这次大会的有来自全国155个教区的180位代表,大家一同研讨“天主教教育和教会对被排斥者的关怀”的课题。托波枢机在会议揭幕礼上发言时,盛赞天主教机构对印度教育的贡献。他说,教育工作是教会在印度的主要工作,人们都因天主教学校的优良素质和效率而愿意选择进天主教学校学习。在会上发言的其他教育界人士也表达了同样的意见,大家也对印度目前学校制度倾向以经济为准则的趋势表示担忧。

本文标题:印度主教团主席强调教会在该国教育工作上的贡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