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7第三届爱在邯郸圣诞公益晚会成功落幕


2018-01-11 13:42:42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报》2017年12月24日,46期(总第750期)

    本报讯(邯郸教区 若瑟)据邯郸教区网消息,12月16日晚,天主教邯郸教区2017第三届圣诞公益晚会在邯郸市康业温泉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神长教友、企业、单位及有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800余人参加了这场公益晚会。
    晚会以永东堂区“天主圣爱文艺福传队”的开场舞《叮叮当》拉开序幕,孩子们精彩、活泼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主持人随后介绍了本次晚会的主题:第一主题:帮助孤残孩子——为孤残孩子筹集生活费;第二主题:梦的起航——为贫困家庭的孩子筹集学杂费。
    在邯郸教区孙继根助理主教祈福后,来自成安堂区“天一合唱团”、武安堂区合唱团、南门里“圣爱合唱团”演唱的圣乐带给大家圣诞的平安、祥和、温馨的氛围。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局长马宏志在致词中表示定向为大名思高教养院捐款20000元,赢得现场爱心人士的掌声。在短短3分钟的VCR中,介绍了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回顾,尤其是助学、助残、义诊、安老等方面的工作,让大家更加了解了社服的工作和服务。随后孙主教为历年来支持公益事业的单位、堂区、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思高教养院的VCR也让爱心人士了解他们的生活,被孩子们的坚强不屈的生命和乐观的态度所感染,随后由思高教养院的宠爱演唱的《隐形的翅膀》真实清澈的歌声和笑容,使大家为之动容。
    在拍卖环节,共有10幅来自申爱平修女、常海亮、王万明、刘梅红、孔卫红、王金坡、郭洪彬、石良才、江广华等爱心书画家的作品,获得现场爱心人士踊跃竞拍。拍卖现场气氛高涨,大家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爱心,其中刘梅红老师的作品《荷花》,现场拍卖后,又被竞拍者捐出,再次竞拍。
    除此之外,温情表演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雨中花》、《熏香》、《恒河姑娘》等专业表演打动人心,来自一位聋哑孩子的舞蹈《心中那美丽的花》,虽然她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但心中的节奏和舞蹈,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


孙继根主教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圣诞公益晚会,特别设置了自由奉献环节,大家把自己的涓涓爱心化成爱的江河。很多小朋友在父母带领下,把爱心善款投至奉献箱。
    晚会现场热情澎湃,节目精彩,拍卖很嗨。整个晚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左右,共筹集善款368175.61元。约在21:30分晚会在邯郸教区“天主是爱文艺福传队”表演的《落花》中圆满闭幕。

本文标题:2017第三届爱在邯郸圣诞公益晚会成功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