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博物馆将开辟第二入口,分散进场人潮


2018-01-12 02:56:01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博物馆近期将宣布一系列新措施,让每年数百万游客能更轻松愉快地进入博物馆,同时也参观到教宗博物馆中乏人问津、鲜为人知的展览厅和收藏品。梵蒂冈博物馆馆长亚塔(Barbara Jatta)女士元月10日向本台解释了相关的规划。

梵蒂冈博物馆的拓展计划涵盖了:扩大会议厅;设置一个中型的主题展览厅;新聘许多管理员,以便於开放人潮较少的空间;以及提供导览人员培训课程。然而,最大的新颖之处莫过於在博物馆现有的入口附近开辟一个新入口,直接通往额我略世俗艺术陈列馆或者四方庭园。

亚塔馆长强调,这一切都考量到如何使游客们更容易欣赏梵蒂冈博物馆内众多兼具艺术和信仰重大价值的惊人珍品。「我们的博物馆也是基督徒信仰与虔诚的见证。如果由於人数限制、空间因素或缺乏组织规划,而导致一名游客无法进入馆内,是很荒谬的事。」

此外,博物馆馆长也预告了2018年内众人引颈期盼的消息,包括:拉斐尔室的米尔维奥桥之役画作将修复完毕;墨西哥将举办一场展览;以及梵蒂冈博物馆今年12月将盛大展出俄罗斯收藏品。

本文标题:梵蒂冈博物馆将开辟第二入口,分散进场人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