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东北部米奥教区冬季板球杯让孩子远离毒品


2018-01-20 22:34:47

参加体育比赛的有18支队伍,一直持续到1月25日。 主办方设想每年举办一次活动。「缺乏指导,受到压制,需要得到认可,是吸毒成瘾的主要原因。」

印度东北部阿鲁纳恰尔邦米奥教区的一群年轻人,开始了冬季板球赛,以帮助青年远离毒品和不良朋友。教区青年办公室负责人费利克斯·安多尼神父表示:「这一个提议的主要目的是阻止年轻人不要吸毒,或者在吸毒后的节日中加入犯罪团伙等不良习惯。」

1月15日至23日冬季板球杯在尼奥坦村庄的公共场地运行,题为「爱上运动,拥抱生活。」 主办单位属于长浪区南漳圈。安多尼神父赞扬年轻人的这一措施,并鼓励他们「承担更多责任,因为不少问题困扰着当今社会。」他解释说,现时情况算是幸运:「阿鲁纳恰尔邦之美并没有被外部力量所稀释。 丰富的文化,方言和习俗仍然保持完好。但可悲的是,今天大多数青年人都服用过毒品,尤其是在长朗、南沙和洛黑地区。」在开幕比赛中作为荣誉嘉宾的神父,曾经呼吁孩子们「在社会上有所作为,逐渐健康的青年意味着一个健康的社会。」

多达18个参赛队伍正在参加首届比赛。 青年组织负责人詹姆斯.莫桑告诉「印度事务」,他们计划每年组织这个活动,以吸引更多偏远地区的青年。他指出:「青少年误入歧途的主要原因,是缺乏指导,受到压制,需要得到认可。」 「如果没有适当的指导,被认可的欲望有时会导致他们加入反社会团体。 这是我们认识的大多数青年的故事。」

本文标题:印度东北部米奥教区冬季板球杯让孩子远离毒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