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举办第二届未婚青年茶话会


2018-02-11 09:28:30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陕西周至教区第二届未婚青年茶话会于2月7-10日在周至教区总堂顺利举办。本次茶话会是在教区吴主教号召下,由周至教区培育中心在上海教区光启社会服务中心赞助下主办的联谊活动,参加的男女青年120人,特聘请圣心会李亚楼修女、王珍爱修女、李转侠修女、杨彩侠修女为陪伴导师,周至教区吴主教、闫展利神父、贾志强神父、高超鹏神父,分别从教会对婚姻圣事定义及训导来阐述我们天主教的婚姻观,让青年教友在教会内树立一个正确的具有本时代的爱情婚姻观。

    举办茶话会的目的是给未婚青年提供彼此认识和了解的平台,帮助他们全面的了解婚姻,积极与天主的恩宠合作,为即将走向婚姻的殿堂奠定良好的信仰基础。本次茶话会建立学员交友群和通讯录,将发至本堂神父手中,以便共同关注青年男女的婚姻问题。另外教区也建立婚介交友平台公众号,为广大青年提供相互了解和认识的平台。

    培育中心负责人马均孝神父指出:今天的茶话会,不仅是想给大家创造一个相识、相知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为了教会长远发展考虑,因为家庭是教会的细胞,只有细胞健康了,我们教会这个大身体才会强壮。吴钦敬主教在茶话会闭幕弥撒讲道中强调:“家”是安国之本,幸福之源。我们要度天主所喜悦的婚姻生活,以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人们,彰显天主的大爱。

本文标题: 陕西:周至教区举办第二届未婚青年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