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孙继根主教探访魏县若瑟堂区


2018-02-21 12:39:31 作者:现友 来源:邯郸教区微信号

    2018年2月19日,大年正月初四,暖阳高照、万木峥嵘。
    魏县若瑟堂区大李村堂口迎来了神长教友期盼已久的教区孙继根主教的牧灵探访,孙主教举行弥撒圣祭,并为一百多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
    下午两点大礼弥撒,孙主教主祭,本堂赵永福神父和刘金鹏神父及刘幸福位神父共祭,一千多位教友共同参与了弥撒圣祭。
    弥撒前的游行礼中,向教外人宣扬了天主的大恩,让大家感受了天主奇妙的做工,在祈祷与游行中感恩天主赐予的这美好的一天。
    孙主教在游行时不断的降福教友们,把天主祝福送给大家。
    弥撒中,由刘金鹏神父高举福音书宣读福音。主教讲道后,为教友们施行了坚振圣事,更坚固了教友们的信德。
    弥撒结束后,主教向每一位会长、教友表达新年的祝福,并祝福在场的孩子们。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孙继根主教探访魏县若瑟堂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