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爱的行动”长治教区丁主教春节慰问教区神父修士家属


2018-02-22 09:58:13 来源:长治教区

    临近春节,长治教区丁令斌主教带领教区办公室主任高炳隆神父,主教座堂马宁神父赴教区所辖堂口,去拜访服务于本区的神父修士家属共54户,并送上春节的祝福与慰问。

丁主教为神父修士家属赠送慰问金

    主教每到一处,了解和关心神父修士父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教会作出的奉献与牺牲,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并时常为教会、为教区祈祷,更要以祈祷和行动支持神父修士们履行神圣的职务,善度奉献生活。

亲切关怀  悉心询问

    神父修士的父母们,感谢主教多年来对他们的挂念与关怀,对这次教区神父的调动极为赞成与支持。赵常生神父86岁母亲还送上亲手为主教纳制了手工鞋垫,丁主教再次专程赴西天贡看望了已故申小乐神父的老母亲。

深切交流  感恩回馈

    丁主教在各总铎区,也一并看望了刚上任的各铎区神父,并勉励神父们,在新的堂区尽快深入教友,了解堂区情况,拟定堂区计划,快速步入正常工作状态。

深入了解  长足发展

本文标题:山西:“爱的行动”长治教区丁主教春节慰问教区神父修士家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