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北辰保禄堂举办四旬期避静及培训活动


2018-03-12 09:52:11 作者:史学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7日-12日,天津教区北辰保禄堂举办四旬期避静活动,特邀沈阳圣母圣心会希满修女和瑞廷修女。这是第三次修女给堂区教友进行信仰培训,也是堂区本年度的第二次培训活动。

修女带领大家活动

    本次主讲由瑞廷修女担任,瑞廷修女真是讲道天才,她幽默风趣,用最通俗的语言、用最温柔贴心的话语、用最真实的亲身经历和教友们分享她的信仰生活。希满修女用她灵巧的双手在钢琴上弹出最美的旋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配合着课程安排,使得教友们更快的进入状态。

    这次四旬期避静创下历次培训人数新高,许多教友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通过瑞廷修女的培训增加了大家的教理知识,巩固了信德,燃起了对主对人的爱火。配合着一次次分享,使教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更要相称的成为合格的基督徒,使信仰充实到生活的每时每刻,夫妻更加关爱、家庭更加和睦。

修女授课

    修女在授课中再一次明确了教友们的身份:在天主眼中我们是宝贵的、贵重的,天主爱我们。并在每次课程中都带领教友们大声说出来,增加了教友的自豪感,并耐心的纠正着教友们日常的一言一行,更要通过我们的表率影响着我们周边的每个人,更好的福传为主做见证。应修女的建议,堂区新成立了祈祷小组,这也是为堂区福传的更好发展推出的一项新的举措,教友们都踊跃报名参加。

    这次信仰培训,本堂袁树国神父早早安排到年度培训计划中了,通过这次教友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为以后开办各种信仰培训积累了经验。这些经验对于一个新堂区是相当宝贵的,同时为堂区天主圣殿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培训加深了教友们信仰,凝聚了教友们的力量,正如教友们说的那样:我们一定会更加爱主爱人,为堂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标题:天津:北辰保禄堂举办四旬期避静及培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