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于今年8月到爱尔兰出席世界家庭大会


2018-03-22 09:58:4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3月21日宣布将前往爱尔兰,出席将於今年8月25和26日在都柏林举行的第9届世界家庭大会。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家庭的福音,世界的喜乐”。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向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朝圣信友说:

    “我打算将於今年8月前往都柏林,参加8月25至26日在那里举行的下届世界家庭大会。我现在就向该国民政当局、主教们、都柏林的主教,以及所有为我的行程出力的人表达谢意。谢谢!”

    此前,教宗也问候了在场参加公开接见活动的爱尔兰朝圣信友团体。这个团体向教宗呈上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的正式图标,画面是圣家、耶稣复活雅依洛的女儿,以及迦纳婚宴。一年前,这幅图标在都柏林总主教马丁(Diarmuid Martin)祝圣後,已巡游了爱尔兰全境的各堂区。

    向教宗展示这幅图标的是两个爱尔兰家庭,一个是住在爱尔兰的托宾(Tobin)家庭,另一个则是已移居罗马的布谢尔(Bushell)家庭。教宗在颁赐宗座降福前,对这个爱尔兰朝圣团说:“我衷心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庭将这四旬期视为一个恩宠和灵性更新的时期,愿上主的喜乐与平安与你们众人同在。”

本文标题:教宗将于今年8月到爱尔兰出席世界家庭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