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南苏丹基督教会委员会代表团,为该国和平祈祷


2018-03-25 11:37:50

(梵蒂冈电台讯)南苏丹基督教会委员会代表团3月23日上午蒙教宗方济各接见,其成员包括几位天主教主教和其他基督宗教领导人。这个组织集合了该国主要的基督教会团体,发言人詹姆斯(James Oyet Latansio)神父表明:“教宗为南苏丹祈祷,心中惦记着该国人民,如果教会的一个肢体受苦,他内心就无法安宁。”
詹姆斯神父强调:“教宗表达了访问我们国家的心愿,我们已经准备好,即使无法确保安全能百分之百到位。”这个大公运动代表团晋见教宗後,又在负责接待他们的罗马圣艾智德团体的陪伴下,反思了促进南苏丹和平与对话的共同行动计划。
南苏丹现任总统和前副总统的追随者们彼此打了4年多的内战,导致至少7百万人需要人道协助,而逃到乌干达和其它邻近国家避难的人已达到2百万。詹姆斯神父继续说:“我们的领导人是基督徒,但我想知道,如果他们整天屠杀自己的人民,究竟是怎样的基督徒?”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南苏丹基督教会委员会代表团,为该国和平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