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什库圣乐合唱团亮相中央电视台


2002-10-28 09:53:58 来源:信德报(第169期)

    本报讯 (李庆梅)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这届合唱比赛决赛于9月21-23日举行,决赛地点设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西什库天主堂圣乐合唱团发挥出色,在参加决赛的全国89个合唱团中名列前茅,最终荣获银奖。
    此次共有200多合唱团报名参赛,北京市西什库天主堂圣乐合唱团在初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此次参赛节目有两首,《祝你平安》是一首自创歌曲,由杨玲作词,周勇正作曲,第二首是古典名曲莫扎特的《光荣颂》。圣乐合唱团由42人组成,他们的精彩演唱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北京西什库天主堂圣乐合唱团1985年组建,如今已发展到80余人,合唱团近几年除为堂区主日瞻礼服务外,曾赴青岛、大连、南京、苏州等地堂口演唱交流。

本文标题:北京西什库圣乐合唱团亮相中央电视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