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伦比亚主教们呼吁游击队停止敌对态度,与政府进行诚恳对话


2006-01-29 12:02:49

    哥伦比亚天主教会要求游击队“全国解放军”组织立刻停火,以能与政府展开和平谈判。根据传教通讯社的报导,哥伦比亚主教团主席,卡斯特罗主教几天前接纳了游击队的要求,招待游击队的发言人加兰在主教团所在地暂住,使他得以与民间社会和国际社会的人物进行一连串的会晤。卡斯特罗主教说,游击队的目的,是让各方人士知道以政治谈判方式来解决哥伦比国内冲突的必需。主教接着又说,关於必须立即停止敌对,以能够有真诚的对话这一点,主教们的态度非常坚决。卡斯特罗主教告诉传教通讯社,游击队曾要求教会出席他们与政府今年2月在古巴举行的初步对话。主教说,教会要在政府的同意下才考虑这个问题。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对与游击队展开谈判表示乐观。他说,这是与游击队进行谈判的空前良机,他祝愿在短期内收到成果。桑托斯认为能够达到停火,将是最重要的一步。

本文标题:哥伦比亚主教们呼吁游击队停止敌对态度,与政府进行诚恳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