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教区举行2018年佘山开圣母月弥撒


2018-05-05 09:20:54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上海讯) 2018年4月30日,上海教区举行2018年5月佘山开圣母月弥撒。

    下午2时整,弥撒礼仪在佘山中山广场举行。弥撒由上海教区吴建林神父主祭,上海教区及外教区24位神父共祭。上海教区修士、部分修女、上海教区及外教区教友共约3千人参加了当日弥撒。

    5月1日上午8时15分, 在佘山中山广场开始迎圣母礼仪。礼仪由吴建林神父主持。礼仪队伍伴着光启音乐进修学校佘山圣乐班虔敬优美的歌声,缓缓走过耶稣十四处苦路,迎至山顶佘山圣母进教之佑大殿。

    9时整,开始举行弥撒圣祭。弥撒由吴建林神父主祭,有上海教区及外教区共10位神父共祭。上海教区修士、部分修女、教友,以及外教区前来朝圣的教友,约3千余人参加了弥撒礼仪。

 

本文标题:上海教区举行2018年佘山开圣母月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