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宜宾教区罗雪刚主教一行到访南充教区进行友好交流


2018-05-15 09:47:57 作者:子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4日时逢玛弟亚宗徒瞻礼之际,四川宜宾教区主教、神父、修女及教友一行36人到访南充教区进行友好交流,受到了教区神长教友的热情欢迎。

    上午9时许,宜宾教区罗雪刚主教一行抵达西山宗徒广场,稍作休息之后,随即与南充教区主教、神父共同举行感恩圣祭,庆祝玛弟亚宗徒瞻礼,并祈求在玛弟亚宗徒的代祷下,两教区牧灵福传事业日益蓬勃发展,两教区未来友谊更加深厚。

    在讲道词中,罗主教勉励一众神长、信友积极效法玛弟亚宗徒的榜样,追随他的芳踪,宣传福音,结出圣善的果实。

    弥撒结束之后,两教区主教、神父、修女与教友代表欢聚一堂,就两教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教会的发展、牧灵福传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即将结束之际,两位主教互赠礼物,并集体合影留念。整个过程氛围十分融洽,体现出了教会一家亲。

本文标题:四川:宜宾教区罗雪刚主教一行到访南充教区进行友好交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