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北堂亚纳会发起关爱修生活动


2018-05-17 10:26:02 作者:杨二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6日河北省神哲学院的150多名修生在学生食堂吃了一顿三鲜馅的饺子,修生们吃在肚里,笑在脸上,乐在心里。因为修院人多,一年到头吃不上一次饺子,因此,石家庄北堂亚纳会的成员们为修士们改善生活,而组织了这次包饺子活动。

    早饭后,石家庄北堂亚纳会一行24人,车上拉着饺子面、拌好的饺子馅、及包饺子所用的工具,赶到了河北神哲学院。这次活动是在石家庄北堂李志义神父领导下,由亚纳会组织发起的关爱修生活动。这次活动的经费全部由87岁的陈春花老人奉献,饺子面两袋、牛肉20斤、猪肉100斤,以及各种蔬菜。亚纳会会员们拉着180多斤拌好的饺子馅,3个钟头就把饺子包好了。

    午餐前,念完饭前经,河北神哲学院李院长向修生们说:“亲爱的同学们,今天这顿饺子是由一位87岁的老奶奶出钱,北堂亚纳会给包的。因为刚刚过了母亲节,你们远离家乡,不能和母亲团聚,不能过母亲节,所以老奶奶就想起给你们过一次母亲节,不过这是一次迟到的母亲节。通过今天这顿饺子,说明社会在关注着我们,教会的母亲们在惦记着我们,教会的母亲们希望我们能安心学习,不要想家,早日圆满出色地完成学业,争取早日晋铎成为牧者,为教会服务。”

    在这百花盛开的玫瑰圣月中举行这样的活动,格外有意义。有的修生们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表示要安心学习,专心听讲,遵守院规,出色地完成学业,争取成为教会的栋梁之才。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北堂亚纳会发起关爱修生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