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左模丽修女(院长)安息主怀


2018-05-20 09:06:57 来源:信仰微刊

湖北汉口教区左模丽,左院长,莫尼加于5月16日晚8:15安息主怀,享年96岁,18号上午出殡。

她晚年虽患老年痴呆症,是却不忘天主,随时呼求天主救我,圣母可怜我。最后一些日子,时常昏迷,但只要有人念经,她就会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处于痛苦中,都常能先安慰身边人;面对凌辱,不公待遇,总能微笑以待。

爱人成性:工作中,放弃自己晋升机会,让给更需要的人,导致25岁就是中医院院长,至今工资最低;生活中,遇到需要帮忙的,不分远近,都会尽力,以最好的予人,自己留下或使用次的;只要吃东西总会先礼让身边人,就算痴呆的日子里也没忘记。

面对内部矛盾,放弃外界的能力,唯独等待教会法庭的审判,依靠天主。
谨口慎言,不谈闲话,不说人是非……

教难中,坚持和修女们用微薄的工资一起维持了团体生活;开放时,召集全市各修会修女复兴修院;为培养下一代圣召,力排众异,和大学院校合办了医科大学,首次解决了献身于主的人们上学的问题;无论何时回家,总会先看望生病的,行动不便的,然后才回屋休息!

还记得,好几个老修女去世时,她带领众姐妹围在床前,一起祈祷,陪她们一个个安息主怀的温馨,令人向往的场面!

本文标题:湖北:左模丽修女(院长)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