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钟楚红读神学曾想当修女


2018-06-02 09:14:57 来源:联合早报

   

    朱家鼎逝世2007年去世,但时间并没冲淡钟楚红对亡夫的思念,身边不乏富商追求者的她,至今仍力保单身,甚至传出终身不再嫁的消息。

    据知,红姑因思夫情切一度患上抑郁,最糟的时期曾向友人透露希望借通灵跟亡夫沟通,幸最终在信仰支持下走出阴霾,2009年成为天主教徒。

    红姑修读神学,更立志有朝成为修女,希望代亡夫完成参与更多教会事务的遗愿,全心侍奉主!

    据知,红姑除了每星期上教堂,还准备修读神学课程。

    50多岁的红姑身边虽不乏追求者,更传有亿万富商狂追。不久前曾爆出红姑恋上新欢,计划移民法国的消息,但对于种种传闻,红姑一律否认,尤其对新恋事,她斩钉截铁话说:“绝对没有。”

    朱家鼎身家不算厚,但能令红姑死心塌地一生爱他,自有其过人之处,出身于广告界的他,以才华见称,当年请来周润发、梅艳芳拍摄的《天长地久》手表广告,“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之句,堪称不朽经典。

    现在的钟楚红,信主、旅游、做善事,生活也过得很充实,每次亮相都是状态极好,光彩照人,待人也态度和蔼亲切。
 

    当年,她有多红?
  
     上世纪香港有一句俚语:再红你红得过钟楚红,再发你发得过周润发吗?
    直到今时今日,还有水果摊卖西瓜的价钱牌上面写着“红过钟楚红”。
 张曼玉出道的时候,还是成天粘在她身边的小丫头。
    张国荣拍那部音乐电影《日落巴黎》,钟楚红只用一个眼神就令他心醉神迷。
 还有张敏,美艳吧性感吧,演那部《火舞风云》的时候,站到钟楚红面前,却激动得对白都讲不清楚……

本文标题:钟楚红读神学曾想当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