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通远堂区庆祝荣休宗怀德主教晋铎69周年


2018-06-06 09:52:32 作者:图:侯良 文: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盛夏六月,骄阳似火,正值陕西关中腹地三夏大忙之中,也迎来了三原教区荣休宗怀德主教晋铎69周年的纪念日,通远堂区教友及教区神长、修女从四面八方驱车前来向这位世纪老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6月5日上午,由教区常存款神父主祭,老主教在轮椅上参礼,分别来自教区礼泉、三原、泾阳、高陵、咸阳、乾县及远在湖南的神父一起举行了一台神圣而隆重的共祭弥撒,约有千余名教友参礼。

    宗海洋神父在讲道中勉励大家:学习老主教赤诚的信德和恒常不辍的祈祷精神,以老主教为楷模,以基督之心为心,尽力做好每一天的每件事,以光荣天主为终向,这也是老主教以德养性的长寿“秘笈”。

    通远合唱团及女乐队在弥撒中也为这特殊的节日增添了非凡的气氛。弥撒之后,举行了简单的庆祝会,神父们纷纷上台向98岁高龄的老主教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和司铎生命中的无尽感恩,场面令人感动不已。

    宗怀德主教,陕西三原县人。生于1922年3月5日。1935年进通远坊小修院。1935年至1948年在修院学习。1949年6月5日在三原教区总堂晋铎。之后,赴富平担任本堂至1953年。1954年至1955年于通远担任本堂。1956年至1960年在三原总堂担任总务。1961年至1965年在家务农。1985年10月23日晋牧。

本文标题:陕西:通远堂区庆祝荣休宗怀德主教晋铎69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