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2018年修女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8-06-11 10:34:51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7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修女毕业论文答辩在副院长兼教务长李景玺神父主持和指导下本届毕业的14位修女参加论文答辩。

    每位修女先用20分钟介绍自己的论文,然后进入提问环节,报告者积极回答,主持人(导师)对有些问题给予补充答复。整个答辩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答辩的目的。修院教务处要求论文字数一万字左右,修女写的题目有的是关于传教方面的,如中国神父周文谟在韩国的传教;有的写生命伦理,如安乐死;有的写圣经方面,如《迦拉达书》的福音与使命;有的写梦与灵修等。

    在李神父的指导下,修女们都认真的撰写论文,并按时完成。虽然过程艰辛,但成果丰富,最后论文装订后将放在修院图书馆,供其他学生参考。正如圣咏126:5所说:“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获。”论文答辩完毕,导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修女培训部成立至今,先后毕业了一千多位修女,服务于全国各地教会。

本文标题:陕西: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2018年修女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