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举办教友培训班


2018-06-19 11:27:43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提高教友们的信仰质量,推动大家对圣事礼仪的了解,从而更好地与主结合领受更多的恩典,6月12-14日,辽宁教区朝阳堂区举办了教友培训班,沈阳神学院的院长郭令凯神父应邀授课。教友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郭神父以《天主教教理》为主,以《圣经》为依据,面对新老教友因地制宜,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例子对最基础的信仰知识圣事、礼仪做了全面的讲解,吸引了学员能全神贯注的倾听。

    经过三天的学习,教友们在信仰上又有了提升,获益颇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礼仪圣事中更全身心地投入,与主结合,有意识地积极主动地参与礼仪,在礼仪中领受主的恩典,在生活中活出来,在社会中做盐做光,做个感恩的人。”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举办教友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