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州主教: 拒绝难民对基督徒来说是一种不可接受的罪恶


2018-07-05 09:52:53 来源:亚洲新闻社

    在500名也门难民抵达后,争议便爆发。支持和反对迁徙移民的集会在首尔举行。政府一直把寻求庇护者留在济州岛上。

    济州岛(亚洲新闻/通讯社) - 驱走难民是一种「否认所有人应该拥有的良心的罪行,这对基督徒来说更加不可接受」。南韩济州教区姜禹一主教说。最近500多名也门难民的到来,引发了该国的争议。

    在6月30日给教友的牧函中,主教提醒他的同胞,他们是逃离日本殖民占领的北韩难民。

    主教说:「分散在世界各地的七百万韩国人,依赖于他们所居住国家人民的善意。」

    「如果我们在其他国家的家人被这些国家的人民拒之门外,我们会感到愤怒!」

    在济州岛上,随着来自也门的500多名寻求庇护者的到来,迁徙移民问题爆发,他们参加了旨在促进旅游业的无签证计划。

    他们的到来,引起了民众对安全和可能滥用庇护制度以获取经济利益的担忧。

    自4月30日以来,南韩政府一直阻止也门人离开该岛并前往该国其他地区。

    然后,在6月1日,它将也门列入了11个国家的名单,这些国家的国民需要正式签证才能进入该国。

    这个问题分裂南韩社会。 6月13日,总统网站上的一份请愿书呼吁政府将也门人送回,仅在一周内就有35万人签名。

    上周六晚上,首尔市中心举行了两次集会,支持和反对接收难民。

    一群自称为「人民团结打击非法寻求庇护者」的抗议者,在光化门广场举行集会,呼吁政府抗拒「假难民」(图2)。

    在那里不远处,另一群人举行集会以支持寻求庇护者(图3)。该组织说:「那些反对(难民)的人说他们想要安全,但他们所做的只是煽动仇恨。」

    目前,南韩有超过35,000名寻求庇护者,这一数字高于该国31,500名北韩叛逃者,他们自动被确认为南韩公民。

本文标题:济州主教: 拒绝难民对基督徒来说是一种不可接受的罪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