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五位修女矢发终身圣愿


2018-07-07 08:06:21 作者:圣神安慰会 来源:邯郸教区

    2018年6月29日圣伯多禄及圣保禄宗徒庆日,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朱兰云、刘燕燕、侯雪朵、袁西及李晓琳五位修女在永年前曹庄天主堂矢发终身圣愿。教区各堂口教友代表及发愿修女亲属共一千多人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神圣永久的盟约的时刻!

    本次发愿典礼,由永年广府培训中心主任朱喜乐副主教主礼,邯郸柳林本堂李安平副主教证道,五十位神父参礼。在证道中,李副主教简明扼要的讲述了圣伯多禄及圣保禄两位宗徒的福传榜样,并提倡发愿的修女们应效法宗徒的殉道精神,为了福传舍生致命。他说“修女选择在今天发愿,不但是一个华丽的转身,更是殉道生活的开始,这殉道的精神要在每日生活中付诸实行”。最后,李副主教也邀请所有在场的信友继续为矢发圣愿的修女祈祷:“修道路上时常会遇到困难,挑战和诱惑,希望修女们满怀信心勇往直前”!

    整个发愿典礼神圣、庄严、隆重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歌声、掌声、祝福声伴随着修女们喜悦的欢笑和泪水,化作美丽的祈祷一起奔赴天主台前!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五位修女矢发终身圣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