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北堂举行一年一度的亚纳会大型避静神功


2018-07-16 10:39:00 作者:杨二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2-16日,石家庄北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亚纳会大型避静神功。7月12日入静,7月14日晚6点圆满完成了预期的避静任务。

    这次参与避静者约有420人左右,大部分为亚纳会会员,部分非亚纳会会员也主动参与其中。避静人员参加集体伙食,集体行动,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大家普遍反映避静效果良好。

    本次避静由沧州教区李保富教友和北京教区的任立军神父主讲。李老师以“人人认识主,人人要成圣。”为主题讲道,语言生动,举一反三,易学易懂,教友们听得专心致志,全神贯注,既增加了教会知识,又增强了信仰。

    任神父的讲课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内容涉及圣经知识、伦理道德等,通过故事讲道理,使大家听得明白,“消化”得动,很受欢迎。

    这次避静旨在培养亚纳会会员的凝聚力,提升信仰知识,增加会员们的信仰深度,拓展信仰广度,发展新的会员。经过统计这次新发展亚纳会会员24名。

    亚纳会会员们表示,希望北堂教会多办这样的活动,“把失落的羊找回来,把降了温的教友们升升温,把淡漠的信仰氛围浓厚起来。”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北堂举行一年一度的亚纳会大型避静神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