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郝村堂区仁爱福传德兰善会以爱和服务见证信仰


2018-07-18 10:30:44 作者:肖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7日,沧州教区郝村堂区的仁爱福传德兰善会的会长及会员冒雨骑电车去前大屯服务。有几位70多岁的仁爱福传德兰善会老人,自己骑自行车来回有30多里,每天坚持服务,上午10点半参加服务环保活动之后,下午三点半又骑自行车去另一个村庄捡垃圾服务。每天冒着炎热,顶着太阳要骑60多里路。本堂神父对善会成员的奉献精神给予赞扬说:“有这么谦卑善良的会员是我们的福气。我们一定要向她们学习!”

    当天下午4点,堂区八个堂口会员又来到卧庄村庄服务。令人惊喜的是:一位外教桑弟兄(专业按摩师)也主动参与了此次活动,做义工帮助老人按摩,及讲解健康、保健知识。还有几位70多岁的理发师,不辞辛苦为老人们仔细地理发。一天下来共服务了近40人次。教友们像耶稣学习牺牲自己,服务他人,以爱见证信仰,传播福传,得到了教内外人士的诸多好评。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郝村堂区仁爱福传德兰善会以爱和服务见证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