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教区神长教友代表慰问“7.12特大洪水”受灾教友家庭


2018-07-18 10:38:32 作者:潼南天主教文字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6日,重庆潼南堂区受教区委托,在本堂丁杨神父带领下专程赴双江、桂林、小坝子等地慰问“7.12特大洪水”受灾教友家庭。

灾情现场

    7月12日,重庆市部分区县遭遇特大洪水袭击,潼南区受灾尤为严重,洪峰过境时,大水一度漫至双江天主堂门前公路。受灾严重的双江、桂林、小坝子、太和等地都有教友聚居,部分教友的田土和庄稼被大水冲毁,房屋普遍被淹,灾情较为严重。潼南区主任司铎丁杨神父第一时间统计了教友受灾情况,并向重庆教区及时汇报灾情。

赴教友家中慰问探访

    7月16日上午受教区负责人谢榜勇神父委托,本堂丁杨神父、会长李春霞教友、部分堂管会委员代表重庆教区看望慰问“7.12”受灾教友家庭。丁神父一行于7月16日下午,冒着近四十度的高温,逐户走访受灾最为严重的11户教友家庭,给予他们鼓励,带领他们祈祷,并送上慰问金。教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天主的眷顾,更感谢慈母教会送来的温暖,今后要更加热心进堂恭敬天主,以实际行动支持福传牧灵工作!

慰问探访中

本文标题:重庆:教区神长教友代表慰问“7.12特大洪水”受灾教友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