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阿尔及利栖身的撒哈拉难民遭暴雨打击,情况严重


2006-02-17 13:53:47

    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南部1000多公里的廷杜夫地区近几天的暴雨摧毁了撒哈拉人的难民营,使12000多人无栖身之地。传教通讯社根据当地人道组织的消息来源,提供了上述消息。消息说,在当地的所有非政府组织都暂停他们的计划,应付这个紧急情况。大多数的撒哈拉难民在粘土砖造成的小房屋内居住,他们的房子被雨水严重冲垮。这些无家可归的人还失去了已经少得可怜的食物,市场整个被水淹。储存的药品和生活必需品还能应付一个多月,但人们担心爆发传染病,这些疾病主要是霍乱和钩端螺旋体病。阿尔及利亚当局派出军队协助救灾工作。撒哈拉红十字会上周为难民健康状况的恶化已经向国际社会发出呼吁。自从1975年西班牙军队撤离,撒哈拉西部被纳入摩洛哥版图后,几万人逃到阿尔及利亚避难。西撒哈拉人民阵线和摩洛哥自1991年开始的领土之争15年之后,武装斗争转变成政治和外交方面的。

本文标题:在阿尔及利栖身的撒哈拉难民遭暴雨打击,情况严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