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性侵案:教宗在梵蒂冈会晤相关负责人


2018-08-12 08:37:0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会晤智利主教和预防性侵委员会负责人,探讨该国教会为杜绝性侵恶行而制定的相关措施。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8月10日上午在圣玛尔大之家接见了智利圣贝尔纳多教区主教胡安·依纳爵·冈萨雷斯(Juan Ignacio González)和全国预防性侵和陪伴受害者委员会主席安娜·玛丽亚·塞利斯·布鲁内特(Ana María Celis Brunet)女士。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称,本次会晤的目的是报告和探讨智利教会为解决性侵事件和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所采取的措施。其中涉及的问题包括受害者的苦难,以及寻求安慰与弥合的需求。教宗方济各密切关注智利主教团所采取的行动,重申他希望大家继续澄清所有问题,让每个人都获得合理的答案。

本文标题:智利性侵案:教宗在梵蒂冈会晤相关负责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