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加色丁教会主教呼吁叙利亚实现和平、伊朗与美国对话


2018-08-15 06:59:09 来源:亚洲新闻社

    在8月7日至13日在巴格达举行2018主教会议,聚集了当地主教和居于海外的侨民主教们。华盛顿与德黑兰之间的紧张局势令人担忧:没有制裁,只有外交。基督徒的回归和重建工作是伊拉克重生的基础。

    巴格达(亚洲新闻) - 为叙利亚和中东所有其他地区的战争结束祈祷,如发生冲突的也门,并呼吁该地区最终共同努力「稳定持久的和平」。

    这是在2018年8月7日至13日在巴格达举行的加色丁礼教会会议的最终宣言中所载的请求,该宣言是在类斯.拉斐尔·萨科宗主教(Louis Raphael Sako)的领导下进行的。

    伊拉克教会的领导人讨论了伊朗和美国,越来越多地处于「心理战争」的中心[鲁哈尼(Rouhani)总统的话],如果它升级,可能会导致该地区的局势恶化。

    在与《亚洲新闻》分享的一份声明中,主教都呼吁德黑兰和华盛顿采取对话和外交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试图采取只会损害平民人口的限制性措施和惩罚性行动。

    他们说,所有暴力的代价都是由「无辜人民」支付的,正如制裁生效的13年中伊拉克的情况一样。他们警告:「战争和制裁,只会带来负面结果。」

    除了该地区正在流血的暴力事件之外,由萨科宗主教领导的伊拉克主教分析了伊拉克局势以及当地基督徒小区的状况,该小区在伊斯兰国最近的发生后事情,开始了缓慢的重生过程。伊拉克教会确认支持那些为加强国家统一而工作的人。

    敦促政治阶层共同打击腐败,伊拉克和侨民主教 - 来自澳洲、美国、加拿大、欧洲、伊朗、黎巴嫩和叙利亚的教区的主教 - 呼吁加强经济和创造就业机会。他们观察到这是一个关键的目标,特别是对新一代人来说,克服宗派心态和配额制度。

    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建立一个强大的国家政府。以平等、自由、民主和尊重多元化的名义对待所有公民的人。未来的行政部门在国际社会的支持下,还负责确保流离失所家庭可重返,安排住屋和恢复基础设施。

    除了侨民加色丁礼教会面临的问题之外,伊拉克教会并没有掩饰其对伊拉克和该地区未来的担忧。因此,他们警告说,第一点是确保最大数量的流离失所者返回尼尼微平原,该地区北部的基督徒占多数。这将成为当时加强安全和加强牧民,社会和人道主义活动的起点,同时要求信徒表现出「耐心和坚持不懈」,保持信仰和希望。

    加色丁礼教会主教的信息以「穆斯林兄弟姐妹」的愿望结束,这是为了纪念8月21日庆祝的伊斯兰节(祭祀节),并纪念伊斯兰教完全顺服于上主。

本文标题:加色丁教会主教呼吁叙利亚实现和平、伊朗与美国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